外語學院導師制專題講座:品嚐猶太文學與文化

講題:品嚐猶太文學與文化
講者:彭信之(台大外文系希伯來文講師)
主持人:外語學院院長于乃明老師
時間:民國101年5月28日 (星期一) 晚上18:30-20:00
地點:政治大學研究大樓250105教室

內容大綱:
猶太民族博大精深的智慧、文化遺產,蘊藏在三千年來無數的經典作品中。想要探索其中的寶藏,首先必須對希伯來語文有深入、精確的認識,方能清楚掌握古典經典豐富、深奧的意涵。本場演講從人類受造的故事談起,解析幾段著名的猶太文本,一面欣賞希伯來文字與猶太文學的奧妙,一面藉此接觸傳統猶太思想、文化與價值觀,看古代拉比對人性、真理、和睦的觀點。

即日起至101年5月25日止,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4873

前80名線上報名者優先保留名額,敬請提前入場,座位保留至講座開始前15分鐘(18:15)。逾時現場保留位將會開放給現場報名的師生。

聯絡人:外語學院助理楊婷婷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FAX: 2939-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