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導師制文化講座】11/11(五) 柴可夫斯基的音樂創作&俄國音樂教育現況

講題:柴可夫斯基的音樂創作&俄國音樂教育現況
時間:1051111日(星期五)10:00-12:00
地點:道藩樓一樓320114外語學院會議室
講者:陳怡婷 (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博士,莫斯科台灣同學會前會長)

–講座大綱—
您一定聽過,甚至欣賞過三大著名芭蕾舞劇《天鵝湖》、《胡桃鉗》、《睡美人》。但您知道它們是出自鼎鼎大名的俄羅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之手嗎?您想了解柴可夫斯基的生平及其音樂風格嗎?您是否想知道俄國音樂教育現況呢?

【外語學院】、【斯語系】與【俄羅斯中心】特別邀請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博士陳怡婷小姐,帶領您一同進入柴可夫斯基的音樂世界!

105
1011日起至1110日中午12時止,請前往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登記:https://goo.gl/ITfvOH

※本講座開放全校師生與校外人士報名參與,報名係為統計人數,無法預留座位,請提早入場。

聯絡人:
外語學院助理楊婷婷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E-mail: ttyang@nccu.edu.tw

俄羅斯中心張瑞承
TEL: 2939-3091 分機62284
E-mail: rucenter@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