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導師講座】6/9(五) 巴黎左岸印象 – 認識奧賽美術館藏

 【外語學院導師制講座】

講題:巴黎左岸印象 – 認識奧賽美術館藏
時間:2017年6月9日(星期五)中午12:15-14:00

地點:
研究大樓250203教室
講者:洪禮明老師(needsRADIO”大師的腳蹤”節目製播人)

奧賽美術館前身為奧賽火車站,1986年改建成奧賽美術館。在法國,19世紀前的藝術作品多屬羅浮宮館藏,而1848年至1914年間,從寫實主義的米勒,到後印象時期的梵谷,近千件大師級的作品,則收藏於塞納河左岸的奧賽美術館。館內的珍藏,引領無數民眾瞭解古典主義是如何過渡到現代主義。

本次講座特地邀請資深故宮導覽員洪禮明老師向各位介紹本次大展的藝術瑰寶並暢談近代西方藝術特色,歡迎踴躍參加!

即日起至2017年6月8日中午12時止,請前往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登記:https://goo.gl/sNPqWw

※本講座開放全校師生與校外人士報名參與,報名係為統計人數,無法預留座位,請自理午餐,提早入場。

活動聯絡人:外語學院楊婷婷助理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E-mail: ttyang@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