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制文化講座】6/08(一)俄文情詩與音樂的邂逅

與中文情詩相似,俄文情詩時而溫婉細膩,時而熱情奔放,都表現少男少女的善感心靈與真摯情思,搭配名家樂曲,更受喜愛,傳唱不絕,是俄羅斯文學,也是藝術的寶藏。【外語學院導師制文化講座】特邀深耕俄羅斯文學多年的歐茵西老師引領我們進入俄羅斯詩與歌的世界,共享雋永之情與悠揚之樂。

 

講題:俄文情詩與音樂的邂逅

時間:104年6月8日(星期一)中午12:20

地點:商館260210

講者:歐茵西(斯語系教授)

講者簡介:

奧地利維也納大學斯拉夫研究所博士,擅長俄國與東歐文學,多年來從事俄國和東歐文學翻譯和引介。主要著作有《俄羅斯文學風貌》、《浪漫與沉思─俄國詩歌欣賞》、《西洋文學大教室–普希金與托爾斯泰》、《新編俄國文學史》、《布寧作品中的主題與思想》…… 等。

報名:即日起至104年6月7日止,歡迎您至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登記:http://goo.gl/p3WgAU

※ 本講座開放本校師生及校外人士報名參加,報名登記係統計人數,無法預留座位。

請自理午餐,提早入座(場內禁止飲食)。

聯絡人:外語學院助理楊婷婷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FAX: 2939-0459

E-mail:  ttyang@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