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學年度中東語言及文化學程招生

「中東語言與文化學程」,主要目的在因應21世紀全球化潮流中,中東地區於政治、經濟、文化、語言上所扮演之重要角色,並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及多種語文學習環境,以增加未來就學與就業之競爭力。
本學程教授阿拉伯語文和土耳其語文等語文課程,另開設中東相關之歷史、文學、文化及現勢等專題課程。
本學程將錄取本校優秀同學,歡迎積極進取、有企圖心的同學們加入「中東語言與文化學程」!
【招生對象】大一以上學生(含大學、碩士、博士、在職專班)
【申請方式】
1. 繳交文件:(1)申請表;(2)學年成績單正本乙份;
2. 繳交地點:阿拉伯語文學系辦公室(道藩樓1樓);
3. 依成績擇優錄取。
【學程網站】
https://www.foreign.nccu.edu.tw/ 學生事務/學分學程/中東語言與文化學程

【招生日期】即日起至98年7月31日

【諮詢方式】電話:02-29393091分機63401 林助理
E-Mail:arabic@nccu.edu.tw
【修業規定】
1.   本學程依據「國立政治大學外語學院中東語言與文化學程選課辦法」辦理。 
2.   本學程共計24學分,修畢授予學程證明。如未修滿學分,學分仍承認為本校畢業之選修學分。
3.   選修科目不受主修語言限制,可跨語言選修。中東語言與文化學程申請表 

中東學程課程規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