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導師】10/22(一)胡光中先生「你不認識我,你卻愛我」

講題:你不認識我,你卻愛我

時間: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30-14:00

地點:研究大樓三樓250309教室

講者:胡光中先生

〈講者簡歷〉
土耳其SUNEAST  DIS  TIC  LTD  STI  董事長
土耳其SUNEAST  TEKSTIL  董事長
土耳其UNIVERSAL  DIS  TIC  總經理
SUN-EAST  INT’L  INVESTMENT  INC  董事長
桐昆集團土耳其總代理
中國溫州糧油外貿土耳其總代理
蘇州宏源電機土耳其總代理
土耳其台灣商會理事
台灣慈濟基金會土耳其負責人

〈講座大綱〉
胡光中先生在旅居土耳其的歲月中,憑藉著外語能力、愛與熱情,擔任阿拉伯、土耳其與台灣民間的橋樑,長年協助敘利亞難民。本次講座特別邀請胡先生分享豐富的人生經歷與擔任國際志工的故事點滴,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本講座開放校內師生報名參與。
※報名成功者請自理午餐,並於當日 12:15以前入場,逾時其名額將開放給現場報到者,額滿為止。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9日止,請前往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登記:
http://bit.ly/2OquXPe

活動聯絡人:外語學院楊婷婷助理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E-mail: ttyang@nccu.edu.tw

講座新聞稿連結:https://foreign.nccu.edu.tw/外語學院導師制講座-胡光中分享難民慈善救助/
講座影片連結:http://foreign.video.nccu.edu.tw/media/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