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移動的空間──生活世界與人文科學」國際會議

簡介:本次會議邀請德國、俄國、瑞士、巴西、義大利、西班牙等6國專家學者,以及我國之人文學者參與,總計有7個國家學者進行論文發表。為使本會的討論更為聚焦,我們藉由空間理論的視角來探討現今歐洲與亞洲,或是兩地文化各自的發展或是兩者持續的文化接觸,由此所衍生出的種種主要趨勢……

會議時間:2016年3月12-13日(六、日)

會議地點:政治大學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會議網址http://www.la.nccu.edu.tw/page2/pages.php?ID=page201

報名網址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0717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文學院、國立政治大學外語學院、德國特里爾大學漢學系、德國特里爾大學歷史研究中心(HKFZ)

會議聯絡人:文學院助教陳政仁 alinchen@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