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新手譯者研習營

久等了!2020年「台灣法語譯者協會」(Association taiwanaise des traducteurs de français – ATTF)法語新手譯者研習營即日起開放報名!

你是大學法文系所學生?你對筆譯有濃厚的興趣?想要更加認識這個行業?你曾經發表過譯稿?認為自己的譯功有待加強?想要聽聽前輩的意見?立即來報名由台灣法語譯者協會與中央大學法文系主辦的法語新手譯者研習營。充實的課程加上精彩專業的講座,幫助你順利倍增譯功!

時間:2020年8月19日(三)至22日(六)
地點:李國鼎基金會(台北市泰安街2巷3號)
名額:10~15人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7月7日(二)當日23:59止,接受電子報名。

報名資格:無年齡限制,須具備以下其中一項資格,並通過本協會審查(符合2或3或4項資格者,須翻譯簡章後附【試譯短文】作為審查資料)。
1. 曾以任何公開形式發表五千字以上譯稿(請附上五千字以上中文譯稿及法文原文,並註明發表方式);
2. 大學法文科系畢業生;
3. 法文相關研究所研究生;
4. 其他學經歷,語言程度足以進行法中翻譯者

主辦:台灣法語譯者協會、中央大學法文系
協辦:法國在台協會
其他詳細資訊請見台灣法語譯者協會官網:http://sc.piee.pw/RZLN6
報名簡章:https://pse.is/T2G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