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院導師制文化參訪活動(二):朱銘美術館、金山老街及野柳風景區

轉眼間多采多姿的五月已在歡度校慶的熱鬧氛圍中悄悄到來,在各式運動會與園遊會之餘,令人期待的外語學院文化參訪又來囉!這次活動將由歐文學程阮若缺老師帶領師生們一同走訪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朱銘美術館,以及獨具北海岸風情的金山老街與野柳風景區,行程與報名方式如下:

春遊日期:5月17日(星期日)

當日行程:08:30    八角亭集合
09:00-10:00 前往目的地
10:00-12:00 朱銘美術館導覽
12:00-13:30 午餐
13:30-14:10 漫遊金山老街
14:10-14:20 前往野柳
14:20-15:50 野柳風景區導覽
15:50-16:00 合照及自由活動
16:00    回程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報名,請進入聯合報名系統輸入你的資料(含身份證字號與出生日期)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0115 

繳交費用:請預繳500元至外語學院辦公室作為報名的保證金,交了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活動當天會全額退還,未出席者之保證金將充公使用。

聯絡人:郭毓亭(西文三):0936-298-747
楊逸惟(西文三):0980-068-184
吳昭儀(歐文學程助教):分機63036

如果你對錯過第一次的鶯歌之旅感到扼腕,這次別再慢吞吞了,趕快號召三五好友一起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