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導師制活動–Love活!樂活!迷你影展:焦糖人生

Love活!樂活!迷你影展

本學期邀請本院的老師,推薦不同語種的電影,讓我們一起感受不同文化、不同世界、不同觀點的Love與樂。參加者就有機會抽中電影優待券!

播放影片:焦糖人生

放映時間:5月5日中午12:10-14:00

放映地點:季陶340108視聽教室

發音:阿語(中文字幕)

主講:歐陽文津老師(阿拉伯語文學系)

簡介:
此片為黎巴嫩女導演娜迪拉巴基首部劇情長片,並展現自任「編導演」三合一才華,動人的音樂與如焦糖般甜蜜,溫馨而簡單的感人小品,獲選為200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黎巴嫩代表,於2007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大放異彩。

報名網址: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3172

*本活動備有輕食餐點,邀請您參加愉快的電影饗宴,跟我們一同體會不同文化的LOVE與樂!

業務承辦人:外語學院行政助理楊婷婷(校內分機6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