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導師制文化講座】11/29(二)墨西哥亡靈節飲食文化饗宴—傳統與創新風味的異國美食體驗

講題:墨西哥亡靈節飲食文化饗宴—傳統與創新風味的異國美食體驗
時間:105年11月29日(二)12:20-14:00
地點:藝文中心三樓創意實驗室
講者:Juan Manuel González Bustos先生(墨西哥駐臺辦事處處長)

備註:演講以西班牙語進行,並配有中文翻譯/ This speech is conducted in Spanish with Chinese translation.

–講座大綱–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墨西哥料理列為無形文化資產代表,墨西哥飲食融合了多元文化特色,也反映其歷史背景與生活習慣。【外語學院導師制文化講座】特別邀請墨西哥駐臺辦事處處長Juan Manuel González Bustos先生以「亡靈節」為主題,讓大家一面品嚐美味的異國美食,一面感受墨西哥文化的傳統與創新。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參加!

即日起至105年11月28日中午12時止,請前往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登記:https://goo.gl/lFtWBH

※本講座開放全校師生與校外人士報名參與,名額有限,12:10開放現場候補者進場。

聯絡人:
外語學院助理楊婷婷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E-mail: ttyang@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