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語文學院誠徵《外國語文研究》期刊助理

一、資格條件:

(一) 碩士班在學生,外語學院學生尤佳,對學術期刊相關工作有基本的概念。
(二) 熟悉E-mail、Microsoft Word文書處理軟體的操作,及Google雲端硬碟系統。
(三) 細心,肯學習,負責任,應對溝通能力佳,具基本英文能力。

二、錄取名額:1名

三、工作內容:
(一) 負責論文之收稿、送審、編委會議等期刊相關事務。
(二) 負責編輯期刊(半年一刊)。

四、薪資待遇:每月總工作時數平均80小時,學習津貼12000元,以學習型助理聘任。若適任希望可至少聘用一年以上。

五、工作地點:每週前往道藩樓三樓外國語文學院辦公室排班處理收件,時間可討論。其餘期刊工作可自行於其他地點完成。

六、應徵截止期限:105年8月31前,徵到聘任至適合人選為止。

七、應徵方式:
歡迎對期刊編輯有興趣者備個人簡歷表(須含聯絡電話與email),寄至 hyshih@nccu.edu.tw 信箱外語學院施漢妤助教收。合適者將通知面試,不合適者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