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超越新世代獎學金」越語獎學金8/8~25開放申請

請注意:本獎學金預定九月下旬公布結果,敬請留意。

目的:為了開發越南市場,站穩前進東南亞的第一步,台灣人壽與政大外語學院簽署產學合作並提供『台灣人壽超越新世代獎學金』,培育兼具外語能力及專門金融保險知識之跨國性人才,以提升台灣青年人才國際競爭力。本計畫特勻撥各項獎助學金供本校學生提出申請。

核發標準:
申請人限本校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提出申請前需修習越南語相關課程共計一年以上,並至少取得六學分。

申請文件:
申請人應備齊相關文件各乙份向本院提出申請:
(一)外國語文學院越南語獎學金申請表。(請見附件檔案下載)
(二)成績單正本。

(三)其他有利於審查之文件。

敬請郵寄至11651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外語學院施漢妤助教收並於信封註明:越語獎學金申請
或於週一至週四上午8:30~12:00及13:30~17:00親送至道藩樓三樓外語學院辦公室320311室

申請日期:

105年8月8日至8月25日 (郵寄以郵戳為憑)

聯絡人:hyshih@nccu.edu.tw  外語學院施漢妤助教 分機62743

105外國語文學院越南語獎學金申請表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越南語獎學金施行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