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年度外語學院畢業生【撥穗典禮】,歡迎報名參加!

【104學年度外語學院撥穗典禮】

在政大的日子即將畫下句點,歡迎外語學院的畢業生及親友踴躍參加【撥穗典禮】,與本院師長們一起迎接動人的豐收時刻。

時間:105年6月5日(日) 13:30-15:00

地點:藝文中心3樓視聽館

預訂流程如下:

13:00-13:30 畢業生到場集合,準備著畢業袍,來賓入場就坐
13:30 撥穗典禮開始
13:30-13:35 院長、副院長致詞
13:35-13:40 博士班撥穗
13:40-13:50 碩士班撥穗
13:50-14:50 學士班撥穗(原則上各系約5-10分鐘,將視當日人數狀況調整各系撥穗順序,請各系畢業生務必於13:30以前抵達。)
14:50 典禮結束。師生拍照、交流時間

※撥穗典禮當天由各系、所主管為畢業生進行撥穗。

※即日起至6/3(五)以前,歡迎本院畢業生與觀禮師長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如下:

http://goo.gl/e012PK

※請畢業生與觀禮師長務必上網報名本院撥穗,俾便安排典禮流程(將逐一唱名每位畢業生上台撥穗,報名者請務必準時出席)。

學士班撥穗將視當日人數狀況調整各系上台順序(人數少的學系先進行撥穗),請各系畢業生務必於13:30以前抵達。

外語學院撥穗典禮承辦人:外語學院助理楊婷婷

TEL:2939-3091分機62739

FAX:2939-0459

E-mail:ttyang@nccu.edu.tw

校方舉辦之畢業典禮(商、外語、傳播、國務、教育學院):

日期:105年6月5日(日)
地點:體育館(大學部、碩、博班)

時間:
08:50~09:20 遊園

09:20~12:25 畢業典禮

【校級畢業典禮重要提醒】

※本屆參加畢典之畢業生全部予以授證並拍照,為利座位區劃與會場秩序維護,請欲參加之畢典同學配合於4月11日前完成報名(http://goo.gl/ndGXKe),於期限內報名者始得進場,敬請同學協助與配合。

※另請同學協助確認學校資料庫戶籍地址,以利邀請卡寄送,欲修正者請持正確戶籍地址之身分證或戶籍謄本至行政大樓4樓,教務處註冊組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