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導師制活動–Love活!樂活!迷你影展:碰上愛情(You Are So Beautiful)

Love活!樂活!迷你影展


本學期邀請本院的老師,推薦不同語種的電影,讓我們一起感受不同文化、不同世界、不同觀點的Love與樂。參加者就有機會抽中電影優待券!

播放影片:碰上愛情(You Are So Beautiful)

放映時間:6月2日中午12:10-14:00

放映地點:季陶340108視聽教室

發音:法語(中文字幕)

主講:張台麟老師(歐洲語文學程)

簡介:

在寧靜的法國農村,老實農夫艾米的妻子意外去世後,艾米的生活一切大亂。驚覺自己需要一位女人幫忙打理家務,於是艾米透過婚姻介紹所,遠赴羅馬尼亞「面試」外籍新娘…

本片呈現浪漫平實的法式風,羅馬尼亞的真實面,以及愛情之苗觸動到內心瞬間的激盪,幸福、快樂、溫暖、欣喜…

報名網址: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3335

*線上報名且現場簽到前25名的同學將提供輕食餐點(請攜帶證件),邀請您參加愉快的電影饗宴,跟我們一同體會不同文化的LOVE與樂!

業務承辦人:外語學院行政助理楊婷婷(校內分機6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