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國立政治大學英文營招生簡章

2009年國立政治大學英文營招生簡章
 
活動名稱: 2009國立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第一屆高中生英文營
主辦單位: 國立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
活動日期: 98年7月20日(一)至7月24日(五),共計五天四夜。
活動目的:本營隊的主要目的即是向高中生介紹政大英文系。有鑑於許多高中生對英文系的學習內容與情況不甚了解,本營隊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高中生可以從課程、師資、系上特色活動,甚至是未來發展等面向來增進對政大英文系的了解。政大英文營除了讓學員們認識未來可能接觸的學科內容之外,亦能獲取一些增進英文能力的方法,進而充實自我能力、提早立定志向。本營隊期望以系上優秀的師資以及充實的課程內容,對外展現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優良的教育環境。
活動地點:國立政治大學
招生對象: 全國對英文有興趣之高中(職)生,含應屆畢業生。
招收名額: 50人,備取10人,以報名表規定內容來進行篩選
報名日期: 98年4月13日(一)至5月1日(五)止,以郵戳為憑。
報名方法: 1.請至政大英文營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nccuengcamp  下載報名表。仔細填寫報名表上內容後,請於報名期限內以郵寄方式寄到11605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國立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英文營收,並附上回郵信封一個。未符合上述報名方式者,將不予錄取。
             2.錄取名單將會於 5月15日公佈於英文營網頁,同時以信件通知。
活動費用: 共4700元,寄發的錄取通知裡會告知學員匯款帳號和繳費期限。
聯絡方式:若對以上營隊資訊或報名方式有任何問題,請於政大英文營的網頁或95501045@nccu.edu.tw 留言,我們將盡快為您解答。
注意事項:所有營隊工作人員及學員均有投保,全程活動提供食宿。
活動簡介: 由賴惠玲系主任率領政大英文系各領域的優良教授群為學員們帶來小說、詩、戲劇、語言學和西洋文學概論等等課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領導學員進入英文系的學習。本營隊還有不同主題的小班英文口語訓練課程,讓學員們皆有使用英文討論議題、發表個人意見的機會。我們也將請到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帶來深度講座。除了豐富的課程之外,政大英文營也有許多動態活動,如:大地遊戲、團康、晚會和戲劇呈現,讓學員可以體驗政大英文系知性又活潑的一面!
         
 
若有任何消息變更,皆以網頁公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