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10/4開放教師申請】106-2本院學士班英語專業績優課程獎勵推薦

一、申請時間:2018/8/29(三)-2018/10/4(四)下午5點。
二、申請對象:106-2在本院各教學單位開設英語授課學士班課程之專任教師
三、檢附文件:「教師申請表」與「教學大綱」經開課系所簽核後,送至院辦公室。

【補充說明】
(1)請教師向開課單位所屬學院提出申請。若他院教師在本院學士班開課,向本院提出申請;若本院教師在他院學士班開課,向他院提出申請。
(2)本要點所指的英語專業課程不含聽說讀寫的英語課程。
(3)本法規之立意乃為獎勵教師英語教學之優良(事後評量),與補助性質不同。

本校現有校級英語授課補(獎)助辦法
※教務處「英語授課課程補助辦法」:法規名稱為補助辦法,非教學績優獎勵性質→不重複,可提出申請
※國合處「獎助開設交換生英語授課課程要點」:依交換生選課人數計算,,亦非教學績優獎勵性質→不重複,可提出申請

附件:
1.「國立政治大學學士班英語專業績優課程獎勵要點」
2.「外國語文學院學士班英語專業績優課程獎勵施行細則」
3.「教師申請表」(wordpdf檔)
4. 「學院推薦表」

更新日期:107年9月3日(延長收件時間至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