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參加:2015「第二屆外國語文教學研討會」,主題:「易托邦」-語言與變動的世界

2015「第二屆全國外語教學研討會」

主題:「易托邦」-語言與變動的世界

會議時間:2015年10月17日(六)上午9:00-下午5:30

會議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行政大樓七樓會議室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

研討會議程:請見下方附件區。(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即日起至10月15日(四)以前,敬請前往本系統報名:http://goo.gl/forms/UKCs4nyiWz

【注意事項】

※前100名報名者將提供大會資料與午餐乙份,開幕式前10分鐘(8:50)未到者,其名額(含資料與午餐)將開放給現場報到者,額滿為止。

※為節約環保,建議請自備環保餐具及有蓋子之茶杯/瓶,謝謝。

※報名成功者若因故不克出席,煩請來信或來電通知會議承辦人,以利通知候補人員,避免造成資源浪費。

※您所填寫的每一筆資料僅供本研討會報名使用,決不會有外洩資料之虞。

業務承辦人:外語學院助理施漢妤助教、梁毓莊助教

TEL:(02)2939-3091分機62743、63019

FAX:(02)2939-0459

E-mail:flec@nccu.edu.tw

研討會議程(2015.10.15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