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導師制文化參訪活動:花博一日遊

告別寒冷的冬天,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快揪團來參加外語學院導師制參訪活動《花博一日遊》,感受大自然的美麗與奧妙!讓花博繽紛的花草與豐富的創意,彩繪你的生活!

PS.只要參加本學期外語學院舉辦之任何一次參訪活動,再投稿「LOVE活!樂活!小樹—圖文徵稿活動」分享你的樂活經驗,就有機會抽誠品圖書禮卷唷!

活動日期:100年3月28日(星期一)9:20-18:00
行程:

09:20-09:40  行政大樓旁八角亭集合
09:40-10:20  出發、抵達目的地(專車前往)
10:20-10:30  集合
10:30-11:30  團體導覽(大佳園區:流水線)
11:30-12:30  享用午餐
12:30-18:00  自由活動/自行解散(不提供返校接送)

以上為預定行程,主辦單位保留變動的權利。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報名,請先進入聯合報名系統輸入你的資料(含身份證字號與出生日期),100年3月24日(四)下午5點前將報名保證金500元交至外語學院辦公室(道藩樓3F),交了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活動當天會全額退還,未出席者之保證金將充公使用),逾期繳交保證金者,名額將開放給後補同學。

聯絡人:外語學院助理 楊婷婷(分機62739)

報名網址: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