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26開放教師申請】108年度「推動外語教材創新社群」及「跨語種教師社群」申請公告

計畫緣起

本院賡續配合校課程精實及雙修輔系政策調整的政策,推動教學創新、擴充跨語種教師社群、建置提升學習品質之教學環境、推動深化學習等多管齊下,集結院內教師之專長,探索在外語學院實踐「多元、基礎、扎實」與「低門檻、高標準」之標的,以共創外語學習、教學、研究的新模式、新方向,進一步強化本院教師群專業能力,將教師研究與教學成長的收穫回饋至全校外語教學的實務。

執行期間

108年4月~108年12月

申請對象

外語教材創新社群】應由本院專任教師一人(含)以上組成。

跨語種教師社群】應由本院跨單位教師組成,成員應以來自兩個單位、三人以上為原則。 各教師社群需推舉一位專任教師擔任召集人,每位教師不得重覆擔任。

申請時間

108年3月5日(二)~108年3月26日(二)

申請文件

1. 計畫申請表含經費預算表(格式詳見附件)

2. 其他補充文件

*申請截止前上述文件之紙本請送外語學院辦公室林助理,電子檔請寄jinyulin@nccu.edu.tw

申請審查

1. 申請截止後由本院行政會議進行審查。補助額度依申請書所規劃之活動類型及次數等內容作為審查參考依據,並於審查通過後另函通知。

2. 每一社群之補助額度以每年3萬元(補助項目限業務費),另核配一名研究獎助生(津貼5,000元/月)為原則,用以支應社群運作及活動之需。

3. 相關核銷項目依「教育部大專校院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經費使用原則」與「本校主計室規定」辦理。

4. 相關費用實報實銷,並依本校主計室規定時程完成核銷。

備註

社群之各項相關資料,本院得上傳網站,進行非營利或教學發展目的之推廣。報告之繳交狀況,將列入未來申請之參考依據。

附件

1. 外語教材創新申請表

2. 跨語種教師社群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