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本校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公告

同學你好: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近日確診病例數持續快速上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自2月6日起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均列為「二級以上流行地區」。此外,自2月10日起,持外僑居留證的外籍人士只要過去14天內曾經入境、居住或轉機於陸、港、澳地區者,入境後必須配合「居家檢疫」14天。請詳閱外交部領事局網頁公告: https://www.boca.gov.tw/cp-56-5117-c83a8-1.html

我們必須提醒你/妳:請避免回程航班在陸、港、澳轉機。如果不幸無法更改航班,則必須配合「居家檢疫」14天,抵台時請勿搭乘任何大眾運輸工具返回住處。如果你/妳屬於這類情形,請務必在2月14日中午12點前(台灣時間)與所屬系所聯繫。

上述相關管制措施隨時都會視疫情調整。倘未來疫情更趨嚴峻,台灣政府會依照疫情發展狀況,調整對相關國家的必要各類管制措施。

有關台灣最新的簽證及入境規定,將公告於外交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以及台灣各駐外館處的官方網站。

對於疫情有相關問題,在臺時請撥打防疫諮詢專線:1922。

若要進一步詢問簽證及入境管制規定相關問題,可撥打下列諮詢專線(自海外地區撥打請加我國區碼886):

(02)2343-2921、(02)2343-2895、(02)2343-2850、(02)2343-2876、(02)2343-2900。

國際合作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