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訊息】「政大教學週 山水講堂」教學經驗分享座談會

★「政大教學週 山水講堂」教學經驗分享座談會★

主講人:高桂惠老師(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胡錦媛老師(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
主持人:林啟屏院長(政治大學文學院/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

「山水講堂」,是屬於全校所有教師的舞台;政大的教學成果,也是遍地開花、無處不在的。「教」與「學」是可以互相交流、彼此切磋的藝術,教學發展中心竭誠歡迎全校各院系所,可以根據自身學科專業的需求,舉辦教學觀摩或教學心得的交流與分享。在今年「政大教學週 山水講堂」中,教學發展中心和文學院、外語學院合辦了座談,邀請榮獲教學優良教師的中國文學系高桂惠老師與英國語文學系胡錦媛老師,以文學院、外語學院的教師為對象,分享教學經驗和心得,藉由資深優良教師教學經驗之分享與傳承,提供院內教師相互觀摩與學習交流之機會。

★時間:102年12月27日(星期五)14:00-16:00。
★地點:本校百年樓330106教室。
★報名方式: http://ppt.cc/fytY
★參與對象:本校文學院與外語學院師生。
★承辦人:文學院 陳政仁先生(分機67174)、外語學院 楊婷婷小姐(分機62739)、教學發展中心 李晨帆小姐(分機6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