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導師】12/06(四)芳療紓壓講座

生活中的各種壓力總是讓人覺得緊繃,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自己了呢?外語學院導師制講座邀請您跟著凱莉老師一起認識芳香療法,學習使用芳香精油舒緩身心,藉由大自然的力量讓您達到身心靈平衡。

講題:芳療紓壓講座
時間: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中午12:10-14:10
地點:道藩樓1樓外語學院會議室(320114室)
講者:邱凱莉老師(禾場芳療講師)

※11/14-11/23僅開放外語學院教職員生報名,請外語學院教職員生先進入聯合報名系統登記,並於11/23前繳交100元保證金至外語學院辦公室(道藩樓3F),才算報名成功,額滿為止;11/26-12/05將視報名情況,開放全校教職員生報名與繳交保證金。

※報名成功且確實出席活動者可親手調製天然有機香氛滾珠瓶(一瓶),DIY活動將於最後半小時進行;活動當天會全額退還保證金,當天未出席者之保證金不予退還。

※報名成功者請自理午餐,講座將於12:10準時開始,敬請提前入場。

※即日起請前往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登記,額滿為止:http://bit.ly/2DuGiZA

活動聯絡人:外語學院楊婷婷助理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E-mail: ttyang@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