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導師】11/25輔導講座「我的心,遺落在斯里蘭卡」

講題:我的心,遺落在斯里蘭卡

日期:108年11月25日(一)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中午12時

地點:道藩樓1樓119教室

講者:黃國祥師

現職:吉林國小輔導教師

講者平常是一位神奇寶貝訓練師,在小學陪伴孩子成長,背包客年資已邁入第16年,走過30多個國家,留下許多精彩刺激的旅行故事。過去曾經在獨立書店(流浪ing旅遊書店、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社區大學、民間機構分享多次自助旅行的經驗和故事。這幾年並嘗試結合諮商輔導專業,以心理劇的方式在講座裡帶領學員對於自助旅行有更多體會和經驗。

本講座分享斯里蘭卡的自助旅行經驗,在一個臺灣人相對不熟悉的國度,講題內容包括認識斯里蘭卡、斯里蘭卡自助旅行的準備、主要景點與旅行路線安排、文化特色與旅行故事、旅行安全與注意事項等。

即日起至108年11月18日止,請前往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登記:https://bit.ly/2mjVqBF

聯絡人:林先生
TEL: 02-29393091#62743
E-mail: jinyulin@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