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導師制文化講座】藝術家系列:莫內(11/28)、梵谷(12/5)、夏卡爾(12/12)

從印象的莫內…過渡到後印象的梵谷…再延伸到表現主義的夏卡爾…您可以從這個系列講座,隨著講者洪禮明老師(簡介請見外語學院網頁附件)深入淺出精闢的講解,有系統的了解西洋藝術史不同時期的畫風以及其傳承與影響。

洪老師以一個工程師的專業背景,對中西文物與藝術文化的詮釋,有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兼具理性思維和感性訴求的講座和導覽,深深吸引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和他一起優游在藝術的藍海中。他深信觀眾導向和高品質的導覽內容,是可以吸引觀眾進入博物館的不二法門。因此,短短不到5年的時間,所累積的人氣指數居高不下,已經印證了他的看法。聽了一場洪老師的講座,你會深深感受中西藝術原來那麼有趣有那麼多動人的故事,並期待下一次老師的精闢開講…。

講題:《追逐光影色彩的永恆—莫內的畫》

講者:洪禮明老師(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藝文講師)

時間:103年11月28日(星期五)中午12:15-14:00

地點異動:商學院二樓260210教室

報名網址:http://goo.gl/DX5lBY

講題:《悲憫的靈魂—梵谷的畫》

講者:洪禮明老師(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藝文講師)

時間:103年12月5日(星期五)中午12:15-14:00

地點異動:商學院二樓260210教室

報名網址:http://goo.gl/6awfFq
講題:《苦難中的愛與美—夏卡爾的畫》

講者:洪禮明老師(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藝文講師)

時間:103年12月12日(星期五)中午12:15-14:00

地點異動:商學院二樓260210教室

報名網址:http://goo.gl/p6gSgx

 

※為尊重講者權益,講座進行期間請勿攝影、錄影、錄音。

※即日起,請前往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登記。本講座開放全校師生報名參與,報名係為統計人數,無法預留座位,請自理午餐,提早入場。

 

聯絡人:外語學院助理楊婷婷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FAX: 2939-0459

E-mail: ttyang@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