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導師制專題講座】大時代與小人物 ── 一位大陸青年媒體人的中國夢

講題:【外語學院導師制專題講座】大時代與小人物 ── 一位大陸青年媒體人的中國夢
講者:畢嘯南(中國傳媒大學博士生,兼任教授助教)
主持人:外語學院院長于乃明老師
時間:102513 (星期一) 中午12:30-14:00 (請於12:15以前入場)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

1、大陸媒體正在發生哪些變化?──從湖南衛視、中央電視台到香港衛視,我的媒體經歷與反思。

2、2012內地電視市場大變動?──2012內地綜藝娛樂節目全年盤點(以「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為例。)

3、大時代中小人物的中國夢──從2008年至今五年世界格局與大陸發展談個人奮鬥與夢想。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來自大陸最著名的媒體學府中國傳媒大學學者畢嘯南先生,從實務、學習、教學、自我創業以及對大陸媒體的觀察,談一談在整個全球化的浪潮下,大陸迅速發展的洪流中,一位年輕的大陸媒體人如何對應這個大時代。

講者學經歷:

中國傳媒大學博士生

兼任教授助教

曾在湖南衛視、香港衛視工作

目前為北京典雅天地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

即日起至102年5月12日止,請上政大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6486

前70名線上報名者優先保留名額,敬請提前入場,座位保留至講座開始前15分鐘(12:15)。逾時現場保留位將會開放給現場報名的師生。

聯絡人:外語學院助理楊婷婷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FAX: 2939-0459
E-mail: ttyang@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