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導師制專題講座】在水上畫畫? 土耳其傳統藝術-「浮水畫」帶您開眼界!

您想親眼目睹顏料如何在水面上幻化成瑰麗的畫作嗎?看土耳其浮水畫(Ebru Sanati)大師裘克譚(Ahmet Coktan)先生現場展演,揭開土耳其浮水畫傳統藝術的神祕面紗!本次講座邀請來自土耳其古都伊斯坦堡的浮水畫大師裘克譚(Ahmet Coktan)先生將現場展演。裘克譚大師除了專精傳統浮水畫藝術之外,亦是紙雕創作大師。他曾經在日本、英國、澳洲等地展演並開設相關課程與工作坊,推廣土耳其傳統浮水畫藝術,2009年在卡達創作出長11公尺、寬1.5公尺的巨幅浮水畫作品,更新了金氏世界紀錄。

裘克譚大師23年的藝術生涯中,至今已在18個國家舉辦了37場個人展覽,吸引了近250萬人次的藝術愛好者參觀!

時間:102年11月25日(星期一)12:00-14:00
地點:商學院 國際會議廳

機會難得,歡迎老師和同學們蒞臨,觀賞此難得的藝術饗宴!

[會場將邀請現場觀眾實際創作自己的作品!]

*歡迎老師及同學們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參加!

活動聯絡人:
土文系助教高雯鈴
TEL: 2939-3091 分機 62312
FAX: 2939-0434
E-mail:turkish@nccu.edu.tw

外語學院助理楊婷婷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FAX: 2939-0459
E-mail: ttyang@nccu.edu.tw